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大厂成京津冀短途旅游热门目的地

2020-10-21 10:0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亮、白万军)呼吸新鲜空气,欣赏如画美景,感受北京城市副中心后花园的悠然惬意……刚刚过去的周末,北京游客陈红娜慕名来到位于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潮白河畔的樱花公园,尽情享受回归大自然的乐趣。

步步诗情、处处画意的樱花公园不仅备受外地游客青睐,也成为附近不少群众的热门打卡地。在这里,大人漫步、孩童嬉戏、飞盘旋转、秋千飘荡,组成了一幅幅悠然而温馨的亲子游乐图。

金秋时节,大厂各个旅游景点人流如织。人们携亲伴友、穿越林海、相约花海,赏秋景、品秋意、摘秋果,尽享大厂美景。据统计,“十一”黄金周期间,大厂各景区共接待游客30.2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达6600万元,目前已成为京津冀短途旅游热门目的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