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建八局廊坊金融街金悦府项目获龙河高新区廉洁文化示范点授牌

2020-10-21 15:0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建八局廊坊金融街金悦府项目获河北廊坊龙河高新区廉洁文化示范点授牌。图为廉洁文化示范点揭牌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曲雯倩、周禹佳)近日,中建八局廊坊金融街金悦府项目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办。

活动伊始,中建八局项目党支部书记、项目经理李成刚向与会人员介绍项目“坚持一个中心、突出两个联合、把握三项教育、采取四项措施、着眼特色亮点”的廉洁文化建设实施情况,并代表项目关键岗位人员做廉洁承诺。

“项目部全体人员要紧紧围绕‘合规诚信、自律清正’的廉洁从业核心理念,将示范点各项工作做深做实。要加强廉洁从业教育,建立健全项目监督体制,做好示范点创建总结。”廊坊龙河高新区纪工委书记李占良说。

图为龙河高新区党工委、纪工委向项目部赠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委管辖的88种罪名》两种学习资料200册。

龙河高新区党工委、纪工委还向项目部赠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委管辖的88种罪名》两种学习资料200册,助力项目进一步强化廉洁教育。

图为与会人员参观法制宣传教育中心。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一同前往法制宣传教育中心,通过参观学习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观看警示教育短片、进行廉洁宣誓等进一步接受廉洁警示教育。项目党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从业意识,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