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计划新增集中供热面积120万平方米

2020-10-21 17:02:58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建投能源定州热力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今年定州市计划新增集中供热面积约120万平方米,新建换热站9座,将惠及热用户10000余户。

据了解,截至目前,明月新城小区三期、水墨林居小区、缔景城小区、中山首府小区二期、星河蓝湾小区、丰源帝景小区、武警医院、丽景家园小区等9个小区、单位已确定今年新接入集中供热。新建换热站已陆续进场施工,已有7座换热站完成站内设备基础制作,换热机组也已陆续到位,正在紧张施工中。

定州市自2014年开始实施集中供热工程,经过不断完善供热设施建设,集中供热面积不断扩大。目前,全市已建成换热站135座,今冬将突破140座,城市集中供热面积将达到近1500万平方米,涉及热用户近14万户。(记者鲁丽华)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