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了解中医文化 感受中医魅力

2020-10-21 20:12:46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1日,河北省内丘县新西关小学的学生在内丘县人民医院国医堂中医科观看拔罐。为迎接“世界传统医药日”,各地学校纷纷开展“中医文化课堂”,向学生们普及中医药知识,弘扬传统中医药文化。新华社发(刘继东摄)

10月21日,在河北省石家庄新乐市一家中药房,来自新乐市西长寿小学的学生在学习称量中草药。为迎接“世界传统医药日”,各地学校纷纷开展“中医文化课堂”,向学生们普及中医药知识,弘扬传统中医药文化。新华社发(贾敏杰摄)

10月21日,一名中药师给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团结路小学的学生演示加工中草药。为迎接“世界传统医药日”,各地学校纷纷开展“中医文化课堂”,向学生们普及中医药知识,弘扬传统中医药文化。新华社发(朱大勇摄)

10月21日,一名中医师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凌空桥路小学为小学生们讲解中医“把脉”。为迎接“世界传统医药日”,各地学校纷纷开展“中医文化课堂”,向学生们普及中医药知识,弘扬传统中医药文化。新华社发(李明发摄)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