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超第二阶段首轮次回合,华夏幸福再负广州恒大

2020-10-22 06:2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伟宏)10月21日晚,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争冠组比赛首轮第二回合,河北华夏幸福以0:5不敌广州恒大,从而以总比分1:8结束了首轮两回合的争夺。

图为双方首回合比赛。 新华社发

双方首回合比赛中,华夏幸福1:3不敌恒大。本场比赛,华夏幸福主教练谢峰因料理父亲后事而不能临场指挥。华夏幸福依然派出保利尼奥、梅米舍维奇、图雷、马尔康4名外援首发,但首发门将换成了池文一。

第27分钟,恒大球员费南多助攻,塔利斯卡迎球起左脚兜射破门,华夏幸福0:1落后。第36分钟,费南多的爆射破门,让华夏幸福0:2落后。易边再战,第55分钟,费南多梅开二度;第61分钟,塔利斯卡梅开二度;第81分钟,保利尼奥破门。最终,华夏幸福0:5败北,从而以总比分1:8结束了与恒大的两回合争夺。

第二轮比赛依然为两回合淘汰赛,华夏幸福将对阵首轮比赛中北京国安与山东鲁能之间的负者,比赛时间为10月26日、10月31日。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