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通报煤炭建设工程质量认证“双随机”抽查情况

2020-10-22 07:4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潘文静)日前,河北省发改委发布了《关于煤炭建设工程质量认证“双随机”抽查情况的通报》,抽查的两个项目均按照相关规定要求进行工程实体质量认证,认证结果合格。

河北省石油化工和煤炭建设工程质量服务中心于2020年7月17日、9月9日分别对2018年、2019年、2020年上半年已竣工的煤炭新建、扩建、技术改造项目的煤炭竣工认证项目采取“双随机、一公开”的方式进行了检查。

本次抽查从7个项目中,随机抽取了2个被检查项目(兴隆县平安矿业有限公司煤炭资源整合升级改造项目、邯郸矿业集团有限公司郭二庄煤矿二坑改扩建项目);从全省煤炭质量监督机构中抽取了5名专业检查人员,深入企业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抽查等方式对项目进行了核查。

检查结果显示,抽查的两个项目均按照相关规定要求进行工程实体质量认证,认证结果合格。对矿土安三类工程实体质量进行抽查核验,工程实体及观感质量较好,但还存在局部混凝土喷层脱落、局部喷层厚度达不到设计要求,个别设备锈蚀及文明施工不到位等问题。对技术资料和检测报告、单位和单项工程质量认证书等资料核查,资料基本齐全,但还存在以机打代替手签、以复印件代替原件的共性问题。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已要求项目单位限期整改。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