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新闻网直播>>

回放 | 冀房有约:揭秘城北千亩双学区大盘,高远森林城

2020-10-22 08:5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新增楼盘有哪些?贷款买房有什么建议?如何选购心仪的家具?10月22日15:00,由河北新闻网“冀房有约”栏目带大家参观高院森林城,项目所在位置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华大街与胜利大街双条城市主干道,区域北接正定新区,历来就是人流、物流、信息流汇聚之地。届时,主播将和全国网友一起谈谈高院森林城的项目价值及房产资讯。

高远森林城,是由高远集团投资建设的大型生态教育社区。高远森林城项目总占地997亩地,总建筑面积190万平方米,是石家庄城北少有的千亩大盘,项目容积率仅有3.0,绿化率达到了36%。

冀房有约是河北新闻网“大直播”旗下的一档房产栏目,内容涵盖广泛,包括楼盘、房源以及相关配套、装修、选购家具等,是一档内容咨讯丰富、服务贴心的栏目。

敬请通过登录河北新闻网、河北新闻网百家号、头条号、微博“河北新闻网”直播间观看直播。

责任编辑:杨雅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