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1403家生产经营单位完成“双控”机制建设

2020-10-22 16:15:44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定州市应急管理局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保稳定、抓安全就是促发展的理念,全面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工作方针,深化平安创建活动,全力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行月统计、季调度、定期通报等工作机制,建立了三年行动推进台账一表三清单和暗查暗访工作制度,加强巡查督查和暗查暗访,扎实推动三年行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截至目前,全市共成立检查组84个,督导检查440次,检查单位904家,督导问题852个,排查隐患2343处,已整改1960处,责令停产整顿10家,关闭取缔1家,约谈警示5家,下达整改令17个。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以省政府2号令和各行业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指导手册为抓手,推进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交通运输、学校、商务、医院、文化旅游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各类生产经营单位1842家有序推动双控机制建设,已完成1403家。(记者牛勇)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