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津冀人民防空协同发展工作第六次联席会议在河北唐山召开

2020-10-22 17:34: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2日,京津冀人民防空协同发展工作第六次联席会议在河北唐山召开,图为会议现场。郭宝强摄

河北新闻网10月22日讯(郭宝强)今天,京津冀人民防空协同发展工作第六次联席会议在河北省唐山市召开。京津冀三省市及中央直属、中央国家机关人防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0月22日,京津冀人民防空协同发展工作第六次联席会议在河北唐山召开,图为会议现场。郭宝强摄

会议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全面总结了“十三五”以来京津冀人防协同发展经验成果,对深化推进“十四五”时期京津冀人防协同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初步形成了“十四五”时期京津冀人防协同发展的主要思路、重点方向和推进措施,为完善河北省人防“十四五”建设发展规划,打造战时能力强、平时作为大,京津冀密切协同、配合有力的现代人民防空体系提供了有力参考。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