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首期团体操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培训鉴定班开班

2020-10-22 20:1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22日讯(通讯员郝永泽 河北日报记者赵瑞雪)今天,河北省首期团体操指导员(团操教练)国家职业资格培训鉴定班在石家庄开班,共有来自河北省各地的40名团体操教学技术骨干参加培训。

图为培训现场。 郝永泽供图

该班由河北省体育专业人才管理中心(河北省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主办,河北舒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是国家体育总局职鉴指导中心制定团体操指导员(团操教练)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核实施细则(2019版)后,河北省开办的首期团体操指导员(团操教练)国家职业资格培训鉴定班。全体学员需在培训结束后参加河北省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组织的团体操指导员(团操教练)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试,鉴定合格者将由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相关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图为培训班合影。 郝永泽供图

本次培训班内容包括社会体育指导员公共基础理论知识、团体操基础理论知识、团体操基本技术及训练教学方法等,采取集中授课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国内团体操界知名专家现场授课。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项培训鉴定工作的开展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河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的措施,对规范河北省大众团体操健身指导市场秩序、培养高素质团体操指导人员队伍,将起到良好的示范引导作用,有利于推动大众团体操运动的普及、发展和提高。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