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廉毅敏:以高质量基层党建为雄安新区 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2020-10-22 10:2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廉毅敏在雄安新区调研时强调

以高质量基层党建为雄安新区 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吴安宁)10月21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廉毅敏到雄安新区调研,实地考察新区规划展示中心、商务服务中心、容东片区B1组团项目和容城县白塔村,深入了解新区规划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

廉毅敏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落实党中央作出的建设雄安新区这一重大战略决策,办好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廉毅敏强调,要以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把党的领导落实到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各项工作中。要健全基层组织,优化组织设置,做到开发建设到哪里,哪里就有党的组织和工作。要从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活动、基本制度、基本保障抓起,全面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注意总结宣传先进典型,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建立村企共建机制,运用好入驻单位的理念、文化和组织等资源,着力提升农村基层党建水平,实现“雄安党建”与“雄安质量”相互促进、同步提升。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