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召开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

2020-10-23 17:27:26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涛在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上指出

不断巩固和扩大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成效

10月22日,在收听收看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后,定州市召开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市长张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立成,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梁枫,副市长、公安局长高文华等出席。

张涛指出,党中央出台了改革开放以来的第一份关于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文件,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也是改革开放以来首次专门召开,这充分凸显了党中央对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准把握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干”,不断巩固和扩大定州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成效。

张涛要求,要持续精准发力,真正为民营企业纾难解困,推进定州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全力以赴加快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家干事创业,把服务企业家、服务民营企业当作每一名党员干部的份内之责,持续不断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强化组织保障,严格落实“九个一”包联责任制,建立协调机制,形成各方面既分工明确又高效协同的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新格局。各有关部门要在服务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中找准位置,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履职尽责搞服务,齐心协力促发展。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要主动履行好统战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把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纳入常态化工作,明确专人负责,切实当好基层统战工作“牵头人”“联络员”和政策“宣传员”,团结带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携手并肩、同心筑梦,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梁枫就做好定州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讲了具体意见。(记者牛勇)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