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微视频|第四届中国•南和(国际)宠物产业博览会落幕

2020-10-24 03:22: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10月22日,第四届中国·南和(国际)宠物产业博览会暨首届宠物嘉年华直播节圆满落幕,现场成交3800余单,订单金额52亿元。

为期3天的第四届中国·南和(国际)宠物产业博览会设置标准展位300多个,关联企业布展1000余家,不仅吸引了宠物食品、用品、美容、医疗、包装等全链条企业,还聚集了加盟商、代理商、批发商、零售商、电商等中间渠道商等全产业链企业前来展览、洽谈和交流,现场成交3800余单,订单金额达52亿元。期间,南和区还举办了招商推介会,总投资82.46亿元的31个项目签约,涵盖宠物食品、宠物用品、宠物人才培养、电子商务、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

目前,“南和宠业”已发展成为省级特色产业集群,全国最大的宠物食品生产基地、全国最大的猫砂生产基地、全国最大的线上线下一体化销售基地。目前,南和区拥有宠物产业及相关市场主体8500余家,年产值107亿元,带动就业6万余人,宠物产业已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

视频摄制: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 通讯员宋晓伟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