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区今年第二批保障房2988户家庭配租成功

2020-10-24 05:2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宋平 通讯员赵峰)10月23日上午,石家庄市举行2020年市区第二批公共保障房公开摇号分配。经过摇号分配,最终有2988户家庭配租成功。截至本次配租结束,石家庄市区已分配保障房小区83个、房源53962套、面积290万平方米,累计改善17万余人住房条件。

本次共分配房源33个小区、3130套,其中新配建小区11个共2040套房源,腾空清退空置房源22个小区、1090套。分配对象为市内四区取得住房保障资格且未实物配租的城镇低收入(含低保)家庭、城镇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新就业职工及外来务工人员。

为优化保障房资源配置,本次分配房源分为三类户型。其中,60平方米以下的为A类户型,面向全体保障家庭配租;60(含)至80平方米的为B类户型,面向保障家庭人口3人及以上家庭配租;80平方米(含)以上的为C类户型,面向保障家庭人口4人及以上家庭配租。

本次分配结果将在石家庄日报、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平台及市内四区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0天。公示期满后将陆续办理入住手续。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