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2020年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保定江城机场站)起航

2020-10-25 01:46:01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石家庄10月24日电(记者郭雅茹、杨帆)24日,2020年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保定江城机场站)暨京津冀航空模型联谊赛在河北保定正式起航,来自全国各地的34支队伍、300多名航模运动员参与。

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主办,河北省体育局航空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模型运动协会承办,京津冀三地模型运动协会协办。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共设置10个公开组项目、3个青少年组项目、2个亲子组项目。赛事充分贯彻让更多人了解航模运动、热爱航模运动、参与航模运动的宗旨,降低了参赛难度,特别设置了亲子项目和纸飞机穿标项目。

办赛期间,还将同步举行河北省青少年模型运动锦标赛、第三届京津冀航海模型邀请赛仿真模型(C)类项目比赛、河北省航空运动裁判员培训班等多项活动。

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田建功表示,此次赛事的举办为宣传航空文化、培训航空人才、带动航空消费、推动航空运动普及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提供了有利平台,同时通过四赛合一的方式在全国性赛事的带动下,向着打造知名航空模型赛事的目标迈出了坚实一步。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