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首届全国空气调节及生命健康发展论坛在河北枣强举行

2020-10-25 05:2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6日至17日,首届全国空气调节及生命健康发展论坛在衡水市枣强县中国空调博物馆举行。图为论坛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贾楠)10月16日至17日,首届全国空气调节及生命健康发展论坛在衡水市枣强县中国空调博物馆举行。本届论坛由中国制冷学会、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中华预防医学会环境卫生分会、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单位协办,中国空调博物馆、新众业建设集团承办。 

本届论坛以“健康空气·助力抗疫”为主题,紧密围绕空气质量影响身体健康的突出问题,邀请空气调节和卫生健康两大领域相关领导和专家学者及行业精英人士,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将环境科学与预防医学相结合,提出加强空气调节,改善空气生态的解决方案,为提升人民生活品质和医学康养水平作出努力。  

论坛邀请了全国空调和医卫界知名专家刘殿奎、吴德绳、殷大奎、徐家祥四位嘉宾,分别以“后疫情时代的公卫和智慧医院建设”“空气环境对身体健康的影响” “将全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新冠肺炎疫情的应对与前瞻”为题,发表了精彩演讲。同时举办了三场线上平行分论坛,邀请空气调节、卫生健康领域的国内知名专家20余名,就当下最关心的疫情问题展开分析、研讨。

论坛现场还举行了《倡议书》发布仪式,动员和号召全国暖通空调制冷与生命健康领域,加强沟通联合,推进融合发展,为实现健康中国发展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届论坛是全国空调和医卫领域首次跨界融合的研讨活动。按照论坛组委会安排,每年将举办一次年度论坛大会,并适时组织相关会议和活动,探讨空气调节与生命健康领域的重大课题,提出区域性或全国性的倡议,促进两个领域深度融合。并以论坛为纽带和桥梁,增进政府部门、科研机构、企业间的沟通联系,开展有助于实现论坛宗旨的会议展览、信息交流、教育培训、电子商务等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