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迁西:2020年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在迁西开赛

2020-10-26 04:0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10月25日,“铁栗多”杯2020年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暨全国青年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在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开赛,本次比赛由中国自行车协会、河北省体育局、唐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来自全国的18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分成年男子、成年女子、青年男子、青年女子四个组别,从10月25日至30日共进行12项公路自行车竞赛。 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影报道

2020年10月25日,参赛运动员在比赛中。

2020年10月25日,河北选手瞿鑫豪在青年男子个人计时赛中出发。

2020年10月25日,获得青年女子个人计时赛前三名选手:李楠(左)、魏苏婉(中)、李蕊在领奖台上。

2020年10月25日,获得青年男子个人计时赛前三名选手:牛高尚(左)、郎克燊(中)、李继泽在领奖台上。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