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宁晋县财政局:过好政治生日 牢记初心使命

2020-10-26 11:0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晓梦、张立腾)“今天是你的政治生日。1997年10月19日,你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在你加入中国共产党23周年这一重要日子,党组织向你表示祝贺和问侯!”10月19日,宁晋县财政局机关党支部张顺学同志收到了党支部送上的一张“政治生日”贺卡,让他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

“转眼间入党23年了,我也从一个小伙子变成了一名资深的老党员。对于党,我满怀感恩,我一定会牢记入党誓词,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工作,以一颗赤诚之心来做年轻党员的榜样。”张顺学同志动情地说。

为加强党员管理教育,丰富党建活动载体,宁晋县财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人性化、亲情化的“政治生日”活动,为党员发放精美的“政治生日”贺卡。同时,围绕“政治生日”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畅谈入党初心、组织温情寄语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广大党员通过庄重的仪式感牢记使命,奋发作为。

“过“政治生日”,是强化党员政治身份意识的重要方式。记住自己的‘政治生日’,有助于党员提醒自己坚定信仰、净化心灵,提升人生追求。我们希望通过开展‘政治生日’活动,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时刻警醒自己终生不忘本源、不忘本性、不忘本真、不忘初心。”财政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海涛同志说。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