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张家口市举办退役军人就业服务专场招聘会

2020-10-26 17:2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招聘会专门设立了就业创业帮扶政策咨询服务台。河北日报通讯员郭宁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宁 河北日报记者李艳红)为扎实抓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更好助力张家口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日前,河北省张家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了就业服务专场招聘会。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通过前期调查摸底,充分了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需求和招聘企业岗位需要,最终优选了全市50余家大中型爱国拥军合作机构和京津地区优质企业,统筹了数千工作岗位供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家属及边海防官兵家属选择。活动当日,共计千余名退役军人及家属参与招聘,3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还专门设立了就业创业帮扶政策咨询服务台,为退役军人提供现场咨询和服务。同时,还特别安排近期返乡的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班的学员参加现场招聘,以打通“培训+就业”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