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固安县举办“庆重阳传孝道”暨爱国主义教育书画展

2020-10-26 17:35: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关方旭、张昕、周禹佳)近日,廊坊市固安县统战部联合固安县尚书堂书画室、固安县宝德超市共同举办“庆重阳传孝道”暨爱国主义书画展。民族宗教、非公经济、新的社会阶层、政协委员、中小学生及书法名家、绘画爱好者等各界人士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300余幅,主题突出、题材广泛、品类多样、风格各异,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歌颂伟大时代为主要内容,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县域内外20余名各界书画名家挥毫泼墨,激情创作。来自固安县尚书堂书画室小朋友们书写“百善孝为先”等作品赠送给现场的老人,表达对老年人的尊敬和爱戴之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