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王东群:奋力夺取“双胜利”实现“三个圆满收官”

2020-10-26 18:05:26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东群在全市经济工作暨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上指出

决战决胜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奋力夺取“双胜利”实现“三个圆满收官”

10月23日,在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暨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议后,定州市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市委书记王东群主持并讲话,市领导赵建斌、刘永胜、张二文、冯金亮、张宝生、刘力威、高文华等出席会议。

王东群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王东群指出,要坚定必胜信心,决战决胜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奋力夺取“双胜利”,实现“三个圆满收官”。招商是牵引、是引擎,项目是支撑、是支柱。要紧紧扭住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这个龙头,广泛联系、畅通渠道,大招商、招大商,委托招商、专业招商、以商招商、网络招商,形成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铺天盖地的良好局面,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毫不放松地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反弹。要坚定不移做好污染防治,加快推进农村“双代”工作,积极应对重污染天气,认真做好秸秆禁烧工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要强化底线思维,统筹做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防火防爆等各项工作,以定州之稳、定州之进服务全省全国大局。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二文,副市长张宝生、刘力威分别就做好安全稳定、农村“双代”和散煤治理、污染防治工作讲了具体意见。(记者刘杰)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