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超第二阶段第二轮首回合,河北华夏幸福战平山东鲁能

2020-10-27 01:2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10月26日晚,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争冠组第二轮首回合,河北华夏幸福与山东鲁能战成2:2。

华夏幸福与鲁能均在上轮失去了争冠机会,接下来的比赛对两队来说只事关排名,但本场比赛两队仍派出主力阵容出战,其中,首轮因回避广州恒大而无法登场的华夏幸福外援高拉特复出。

华夏幸福外援图雷(上)在比赛中突破。 新华社发

上半场比赛,第15分钟,高拉特中场断球后送出直塞,图雷带球杀入禁区晃过出击的鲁能门将王大雷,冷静推射得分,华夏幸福1:0领先。第28分钟,华夏幸福获得点球机会,丁海峰主罚命中,华夏幸福2:0领先。第43分钟,鲁能也获得点球机会,格德斯主罚命中,华夏幸福以2:1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鲁能在第73分钟再次获得点球机会,格德斯梅开二度,比分变成2:2。此后双方均无建树,最终握手言和。

两队第二回合比赛将在10月31日进行。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