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迁西:2020年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在迁西举行

2020-10-27 01:08: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10月26日,2020年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暨全国青年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在河北省迁西县举行。该赛事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河北省体育局、唐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来自全国18支代表队的近30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共进行个人计时、城市绕圈、团体计时与公路大组个人赛等12个项目。本次锦标赛为全国公路自行车最高级别赛事,也是河北省迁西县第三次承办国家A类自行车赛事。图为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影报道

2020年10月26日,参加成年男子城市绕圈赛的选手们冲出起点。

2020年10月26日,参加成年男子城市绕圈赛的选手们通过彩虹桥。

2020年10月26日,参加成年男子城市绕圈赛的选手们通过彩虹桥。

2020年10月26日,参加成年女子城市绕圈赛的选手们在比赛中。

获得成年男子城市绕圈赛前三名的山东选手张政(左、铜牌)、黑龙江男选手牛益逵(中、金牌)、北京选手薛超华(右、银牌)。

获得成年女子城市绕圈赛前三名的吉林选手康乔(左、铜牌)、山东选手王希璐(中、金牌)、辽宁选手孙佳君(右、银牌)。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