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时尚奶奶”寄望老年朋友:关爱自己,绽放精彩

2020-10-27 16:12: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0月22日,重阳节前夕,网络爆红的模特组合“时尚奶奶”来到河北省会石家庄,在中央商务区、段家楼等地拍摄宣传片,并在呈明书店和粉丝见面交流。矍铄的精神面貌,窈窕挺拔的身姿,她们一举一动,一颦一笑,皆是风情,不输给任何年轻姑娘,用霓裳秀告诉人们:岁月不老,无论在哪个年龄都可以活得光彩照人。

“时尚奶奶”拍摄现场。

“时尚奶奶”由4位年龄超过60岁的京城女性组成。年纪最大的王念文73岁,最年轻的孙洋64岁。四人分别在退休前做过外贸、会计、护士和图书馆管理员等工作。2000年,4人出于对服装搭配、走模特步的兴趣,报名参加了业余模特培训班,因此相识、相知。退休后,4人继续坚持习练、一起演出。去年中旬她们注册了抖音号,几十条街拍和日常生活的短视频很快让她们拥有了120万+的粉丝和700多万次的点赞,并引来数十家媒体专访。

“时尚奶奶”艺术照。

“时尚奶奶”抖音号上,写着这么一句话:“‘时尚奶奶’希望能够展示中国老年人健康、时尚、优雅而美好的生活。”她们用行动践行这样的信念,行走在城市间、T台上,让大家看到新时代老年人的新风貌,感受到充实而幸福的晚年生活,颠覆了大家对老年人的刻板形象,也激励着大家重新思考生命和生活的模样和意义。

在全社会关爱老人的节日里,“时尚奶奶”祝愿每一位老年朋友:学会关爱自己,健康长久,快乐长久,幸福长久,重阳节快乐!

“时尚奶奶”艺术照。

“时尚奶奶”艺术照。

责任编辑:戎利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