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南宫:“冀南棉海”收获忙

2020-10-27 17:08:45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7日,采棉机在河北省南宫市王道寨乡东赵守寨村采收棉花(无人机照片)。

深秋时节,有“冀南棉海”美誉的河北省南宫市40万亩棉花迎来收获季。近年来,南宫市与河北省农林科学院棉花研究所合作,选育出适于全程机械化管理的棉花新品种,制定与之相适应的轻简化机械化技术,实现整地、播种、施肥、采收、秸秆还田全程机械化作业,在减少人工、农药、化肥和水资源投入的同时实现棉花增产。

新华社记者 牟宇 摄

10月27日,采棉机在河北省南宫市王道寨乡东赵守寨村采收棉花(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牟宇 摄

10月27日,采棉机在河北省南宫市王道寨乡东赵守寨村采收棉花。新华社记者 牟宇 摄

10月27日,河北省南宫市王道寨乡东赵守寨村农民在采摘棉花。新华社记者 牟宇 摄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稻花香里说丰年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