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1个工业互联网项目落户河北曹妃甸

2020-10-28 13:2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阿里巴巴飞鹄工业互联网项目、华为云计算大数据合作项目……

11个工业互联网项目落户曹妃甸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闫漪)10月27日,唐山市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大会在美丽的滨海之城、生态宜居之城——唐山曹妃甸举行,本次大会由唐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唐山市曹妃甸区人民政府主办。会上,涉及工业互联网平台、大数据、智慧钢铁、节能管控等多个领域的11个工业互联网项目现场签约。 此次会议从供需对接、技术合作、业务交流等多角度加强交流与合作,分享工业互联网发展经验、案例,意在加强与国内知名工业互联网企业的交流合作,赋能唐山工业企业创新应用工业互联网,绘制唐山市工业互联网发展的美好蓝图。 在大会签约仪式上,涉及工业互联网平台、大数据、智慧钢铁、节能管控等多个领域的11个工业互联网项目现场签约,涉及高端装备制造基地项目、阿里巴巴飞鹄工业互联网项目、华为云计算大数据合作项目、首钢京唐数字化智慧运维项目、钢谷物联智慧管控平台等。此外,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专家学者、业界精英对工业互联网应用进行了深入解读及推介。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