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领导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10-28 18:00:51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4日,王现坤、张勇、范玉柱、乔紫超等市领导深入辛集市公园、商业街区、便民市场、医院等地,实地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办、创城办、综合执法局、交管大队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湿地公园、格林印象小区商圈、方碑大街便民市场、信誉楼商圈和第二医院等地,就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公益广告设置,沿街商铺的门前三包、规范经营,背街小巷的环境卫生,规范停车等问题进行实地督导,沿途查找问题、现场交办整改。

在格林印象小区商圈,市领导边走边看,深入了解卫生清理、车辆摆放等创建工作中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王现坤强调,文明城创建要靠社会方方面面的参与,要广泛发动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营造浓厚氛围,努力形成人人关注创建、支持创建、投身创建的工作局面。

督导中,王现坤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测评标准,认真查缺补漏,紧盯细节问题整改,对标对表,抓重点、攻难点;要把创建任务落实到岗到人,确保每一项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负责,将各项创建工作措施落实到实处;沿街门店要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健全环境卫生管理机制,开展常态保洁;要合理规划停车位,有效解决“停车乱”、“停车难”等问题,全力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要加大护栏下、人行道、绿化带等细节部位的垃圾清理力度,切实提升道路整体洁净度;要进一步规范道路施工建设,确保施工现场有围挡,坚决杜绝围挡占用人行道的现象;要建立长效机制,着眼长远抓管理,切实做到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共建共享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记者张笑熊、穆叶)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