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提供1.4万个就业岗位 河北省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石家庄召开

2020-10-28 21:02: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2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彦铭)今天,由河北省市场监管局、省人社厅主办,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承办的“2020年河北省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河北省民营企业招才引智大会”在石家庄解放广场举办。

本次活动以“就业政策惠民企,就业服务促发展”为主题,是主要面向大中专毕业生的双免公益性招聘会,省市联动精选250家优质用人单位参会,共提供就业岗位1.4万个,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率38.1%。

招聘会的参会行业主要集中在现代装备制造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产业、医药化工产业、信息技术产业、房地产建筑产业、教育培训产业等。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常山生化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双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中电科卫星导航运营服务有限公司等一批发展前景好、对毕业生需求量大、管理完善、制度规范的知名企事业单位参加了招聘会。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