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时尚河北”展团亮相“时尚深圳展”

2020-10-29 02:2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记者苑立立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苑立立)10月28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简称“时尚深圳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由河北省近百家重点服装企业组成的“时尚河北”展团亮相参展。

皮毛一体的辛集皮革、独树一帜的中国风沧州服装……开幕当天,位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4号馆的“时尚河北馆”内,“时尚河北”展团安排了辛集、沧州和石家庄3场具有地域特色的推介及品牌联合走秀,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记者在“时尚河北馆”内看到,邢台清河羊绒、廊坊云裳小镇、辛集国际皮革城、沧州明珠……展馆内,来自全省各地优质服装品牌应有尽有。

据介绍,这是自2018年以来,我省服装企业第三次以“时尚河北”展团的整体面貌全面展示河北省先进的服装设计、制造和品牌。此次“时尚河北馆”展区采用整体特装形式,以特色产业集群和服装服饰品类划分区域,借助“原创+品质”双驱动战略,集中展示河北各大服装品牌文化、时尚创意和先进制造、互联网+产业链等时尚元素,多角度展示河北地域特色和文化内涵,展示河北服装产业转型升级新进展。

参展的近百家服装企业主要来自石家庄、廊坊、沧州、邢台、邯郸、辛集、雄安新区等地的服装特色产业集群,产品涵盖了皮革裘皮、羊绒、休闲家居、衬衣、鞋类箱包、纺织面料等多个品类,代表着当前河北服装产业的实力和水平。

参展期间,“时尚河北馆”共有8场品牌联合秀,涉及辛集、沧州、邢台等28家重点服装企业34个品牌。“时尚深圳展”主秀场还为清河红太羊绒、廊坊云裳小镇安排闭幕专场时装发布秀,将有效宣传河北服装品牌,搭建冀深服装产业合作共赢的桥梁。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