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2家不合格 河北通报建筑业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核查结果

2020-10-29 10:48: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贾朋钊)10月26日,河北省住建厅通报2020年度建筑业企业及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双随机、一公开”省级核查情况,12家企业未通过核查。

据了解,此次河北省住建厅对市级初核合格的307家企业按照30%的比例进行抽查,共抽查92家企业,其中12家企业未能通过核查,主要存在的问题包括:技术负责人达不到要求,注册建造师、中级及以上职称人员、技术工人配备不足、专业不齐全,部分企业不能提供相关人员社会保险证明材料,相关业绩不符合标准要求。

河北省住建厅要求,12家企业限期45天整改。整改期间,企业不得申请建筑业企业资质的升级、增项,不能承揽新的工程;逾期仍未达到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的,撤回该项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各地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要做好督促指导。为方便企业整改和报送资料,省级核查资质不合格企业整改结果于2020年12月11日前直接报送河北省住建厅建筑市场监管处,参加复核。

12家不合格企业是:

承德远方公路工程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承德市亿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张家口市华工建设有限公司

涿鹿县古郡商砼有限公司

河北港城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阜平县骏达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河北源潮济华防水保温工程有限公司

河北强力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保定大唐园林古建有限公司

河北运盛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邯郸市冀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定州市鑫成建筑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