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启动深化“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2020-10-30 05:18: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静 河北日报记者董琳烨)为弘扬诚信文化,普及信用知识,有效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深入开展,近日,石家庄市启动深化“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将持续到2022年12月。活动期间将开展“信用大家谈”活动,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校园、进机关、进医院、进市场、进景区的“诚信建设进万家”活动,以及“千企业亮信用”活动和“万企承诺”活动,同时发布重点领域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名单。

井陉矿区在365超市举行“诚信建设万里行”集中宣传活动;新乐市组织开展“树诚信学风,做诚信学生,创诚信校园”宣传实践活动;元氏县开展2020年度元氏县干部职工“诚信之星”评选活动……各地为打造诚信、友善、和谐、开放的诚信石家庄,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将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与日常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截至目前,该市各县(市、区)委宣传部、信用办联合印发了符合当地情况的主题宣传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推进落实。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