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实施农业大招商战略 315亿元农产品加工项目集中签约

2020-10-30 09:32:07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石家庄10月29日电(记者王民)2020年河北省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大会29日在沧州召开,总投资315.84亿元的25个农产品加工项目集中签约。

河北省全力实施农业大招商战略,吸引了泰国正大、新加坡丰益、上海光明及新希望集团等一批国内外重点农业企业前来投资建厂。据统计,近3年来,河北新落地重点农业项目300多个,完成投资500多亿元,农产品加工业不但成为全省农业现代化突破口,还在提升农业综合竞争力和农民收入、促进“三产”融合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从今年起,河北省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大会将每年举办一次。本次大会吸引了全国各地数百家知名农业经营加工企业,25个全链条、全循环、高质量、高效益农业产业化龙头项目当场签约。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中重要的“菜篮子”,河北将加快推进畜禽、奶制品、调味品、食用菌、果蔬等特色农产品加工业转型升级,强力打造京津优质农产品产销基地、休闲观光农业目的地,努力实现全省现代农业产业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