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举办2020年度河长制暨信息管理平台培训班

2020-10-30 11:46: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培训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克军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10月26日至28日,廊坊市河长制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河长制暨信息管理平台培训班。各县(市、区)及廊坊开发区县级河长、河长制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河长制责任部门分管负责同志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为期三天的培训中,河北省河湖长制办公室领导和相关专家教授应邀来廊,以深入浅出的方式进行了系统授课。培训班上,河北省河湖长制办公室齐婕站在全省角度,紧密联系实际,对河长制工作进行了系统分析讲解;四创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专家杨延政就河长制信息平台管护和河长云APP应用问题,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河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教授于京要和河北省水利水电第二勘测设计研究院教授崔进涛结合自身从业经历,深入讲解了河道管理保护和水污染防治等相关内容。

培训人员围绕全市河长制工作落实进行了交流发言,现场气氛融洽、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不仅兼备理论性和实践性,还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针对性,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河长制工作,明晰了思路、坚定了信心。下一步,将以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只争朝夕的工作干劲、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做到精准施策、强化措施,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