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获奖作品出炉!河北人防摄影大赛评选结果公示

2020-10-30 13:24: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30日讯(记者魏雨)今天,“邀您拍拍拍——河北人防摄影大赛”评选正式落下帷幕,经过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审,共计39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2名,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

为庆祝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70周年,9月17日,由河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邀您拍拍拍——河北人防摄影大赛”正式启动。本次摄影大赛为河北人防主题影赛,旨在通过广大摄影爱好者的镜头,展现70年河北人防的进步变迁、建设成果,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关心人防事业,参与人防建设,铸牢护民之盾,服务社会民生。大赛启动以来,广大网友积极参与投稿,至截稿日共收到相关摄影作品90余件(组),图片400余幅。

本次大赛采用线上线下评选相结合的方式,综合得出排名情况。经筛选梳理,共计67件(组)作品进入线上投票环节,10月19日至10月24日进行了网友线上投票。10月29日,河北新闻网组织专家评委对67件(组)作品进行线下投票,投票结束后,综合线上投票结果和评委投票结果评选出最终获奖作品。在计算每件作品成绩时,专家评审占比70%,网友投票占比30%。

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公示期为3天(10月30日至11月1日)。公示期间,如有问题或意见,可致电0311—67563366或发送电子邮件至hbrfsyds@163.com。

评选结果将于11月初公布,获奖作品陆续在河北新闻网专题页面刊发。评选结果正式公布后,河北新闻网将联系各位获奖者,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