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发布2020年11月志愿服务项目

2020-10-30 17:0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11月,河北各地、省直有关单位计划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共计1219个,我们从中选取了103个具有典型意义的志愿服务项目进行集中发布。

此次发布的志愿服务项目,既有绿色环保、敬老爱老、扶贫助困、文明劝导等常态化志愿服务项目,也有围绕全国消防宣传月、立冬节气等安排的志愿服务项目,以及疫情防控、宣传垃圾分类等特色志愿服务活动。

保定、沧州、衡水、邯郸等市开展“立冬饺子宴”、“冬暖行动”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在立冬时节为社区老人们送去暖心饺子,为贫困老人、孤寡老人送去过冬棉衣、棉被,传递社会温暖,让老人舒心过冬。

全国消防宣传月期间,石家庄、张家口、承德、秦皇岛、唐山等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社区、校园,走上街头,为广大群众普及消防知识,为辖区商家排查消防隐患,营造安全的生活环境。

此外,石家庄、沧州、定州等市开展“文明餐桌”、“光盘行动”等志愿服务活动,倡导餐桌文明,宣传节约粮食的相关知识,呼吁更多的人做珍爱粮食、节约粮食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秦皇岛、唐山等市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全社会对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助推全社会形成垃圾分类文明新风尚。

欢迎广大群众与志愿者就近就便参与活动,让更多的百姓得到帮助,在全社会营造“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的良好社会风尚。


请点击附件下载,浏览更多志愿服务项目 

2020年11月石家庄市.xlsx

2020年11月张家口市.xlsx

2020年11月承德市.xlsx

2020年11月秦皇岛市.xlsx

2020年11月唐山市.xlsx

2020年11月廊坊市.xlsx

2020年11月保定市.xlsx

2020年11月沧州市.xlsx

2020年11月衡水市.xlsx

2020年11月邢台市.xlsx

2020年11月邯郸市.xlsx

2020年11月雄安新区.xlsx

2020年11月定州市.xlsx

2020年11月辛集市.xlsx

2020年11月河北省税务局.xlsx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