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保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公开承诺:守法诚信、提升质量

2020-10-31 04:5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彦铭)“建立完善的追溯体系,从原料源头、过程生产、最终成品,最后到每位顾客手里,完全实现可追溯。并坚决完善河北省食品追溯平台的所有板块内容,实现透明化生产销售……”10月29日,在河北省市场监管局举办的全省保健食品行业“守法诚信,提升质量”公开承诺活动上,河北御芝林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大鹏代表公司郑重承诺。

公开承诺活动上,河北御芝林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大鹏代表公司郑重承诺。  河北日报记者马彦铭摄

当天,河北省10家保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公开承诺,将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从事食品生产经营,牢固树立食品生产经营者是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思想,坚决执行“四个最严”要求,严格从原料进厂到产品出厂全过程管控,诚实守信,合法经营,严防、严管、严控质量安全风险,拒绝欺诈和虚假宣传,在确保质量安全基础上发展壮大。

为深入推进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动企业切实落实保证产品质量安全的主体责任,促进保健食品行业健康发展,河北省市场监管局举办了此次公开承诺活动。活动中,河北省保健食品化妆品协会发出了保健食品行业“守法诚信 推升质量”倡议。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提升工作开展以来,全省各级、各部门聚焦重点环节,加强协调联动,加大科普宣传力度,积极推动社会共治。依法查处了一批保健食品案件,整改了一批不规范行为,生产经营企业依法依规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保健食品广告违法违规问题得到有效遏制,消费者科学选购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放心消费、安全消费的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这次公开承诺活动,就是要组织动员保健食品企业,进一步提高行业安全自律意识,凝心聚力、亮诺践诺、担当作为,共同推动保健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向全省保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发出号召,要提振行业发展信心,树牢高质量发展意识,持续不断地提高企业的诚信度和竞争力。固本强基苦练内功,统筹用好我省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后发优势,尽快形成保健食品产业发展的高地。形成社会各方良性互动、理性制衡、有序参与、有力监督的社会共治格局。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