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免费的“上雪”培训 张家口市开展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

2020-10-31 05:22: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走进张家口市涿鹿县东兴小学。 通讯员刘晨 尹奇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赵瑞雪 通讯员郑甬豪)10月30日,张家口市开展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冰雪运动知识课堂”走进了张家口市主城区和各区县的70所中小学。

本次冰雪进校园活动由张家口市体育局和市教育局主办,张家口市滑雪指导员协会派出60余名教练员开展了共计300多个课时的培训,为3万余名中小学生进行了冰雪运动基础知识的专业指导。

近年来,作为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城市之一,张家口市扎实推进群众冰雪运动的普及,积极开展冰雪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活动。作为政府惠民补贴培训项目,学生们在接受过科学的指导之后,将在张家口市体育局、张家口市教育局和张家口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组织安排下,到雪场参加免费的“上雪”培训,或青少年的公益冰雪冬令营。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