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急寻!河北一密切接触者曾在外就餐,请有关人员速与疾控中心联系

2020-10-31 05:30:53 来源:高阳之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0日,河北保定高阳县人民政府官方微信“高阳之窗”发布关于密切接触者薛某在外就餐情况的通告↓↓↓

关于密切接触者薛某在外就餐情况的通告

薛某,女,33岁,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人,曾与河南濮阳入境人员新冠无症状感染者张某某同乘高铁。

10月29日18:00-21:00左右,薛某在我县朝阳路(原高阳宾馆西侧路北)小东北海鲜烧烤鸽子王就餐(最西南面的雅间)。

提醒广大群众,如果您在该饭店上述时间段与该密切接触者有同行、交谈、照面等,请立即与县疾控中心联系(0312-6622770),疾控中心将免费提供核酸检测。

请广大群众看到公告后相互转告,提示相关人员尽快联系县疾控中心。如果隐瞒不报,一旦造成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应人员责任。

特此通告。 

高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0月30日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