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正定县一小区天然气安装预计11月15日完工

2020-10-31 13:0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轲)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石家庄正定县汽车站家属院天然气安装已收费 仍未安装完毕”的问题。河北石家庄市正定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了解,河北潜能燃气股份有限公司施工过程中最近气源距离该小区230米,需定向钻施工,并需政府相应部门审批,潜能燃气公司预计于11月15日完成此施工任务。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今年4月初,河北潜能燃气公司收取石家庄市正定县汽车站家属院80多户居民天然气安装费,至今仍未按合同完成施工。7月份形成的半拉子工程一直没动静。入冬在即,居民热盼相关部门督促施工方尽快施工。

河北石家庄市正定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我局高度重视,经了解,河北潜能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4月份对该小区进行了安装需求情况摸牌和汇总,7月份开始施工,8月底完成低压管道架空工作。施工过程中,最近气源距离该小区230米,需进行定向钻施工,并需政府相应部门审批,潜能燃气公司预计于11月15日完成此施工任务。与小区居民沟通,表示认可。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杨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