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王现坤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0-10-31 13:20:52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入秋以来第一次橙色预警解除。重点项目进展如何?推进过程中有没有遇到困难?10月27日,市委书记王现坤带着这些问题,深入到辛集部分重点项目建设一线,看现场、督进度、解难题。市领导范玉柱、王信凯、杨国栋一同督导,市委办、发改局、开发区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鸿泰橡胶、宏正化工、鑫强环保、金瓯医疗器械、雅森汽车部件等企业建设现场,以及古城大街东段新建工程、六前渠改造工程等施工现场,塔吊林立、机械轰鸣,施工人员紧张有序作业,到处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每到一处,王现坤都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项目进度,详细了解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

督导中,王现坤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把重点项目作为稳增长、促发展、惠民生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力破解发展瓶颈,夯实辛集高质量发展基石;相关企业要千方百计抓安全、保质量、促环保,持续抓好在建项目,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和任务分工,着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标杆工程;有关部门要全方位全周期服务项目建设,主动靠前解决好土地、用工等问题,调动各方力量和要素向重点项目汇聚,进一步畅通服务通道,确保早日建成达产达效,切实增强发展后劲;要科学研判经济发展形势,找准经济发展工作的发力点,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加快谋划新项目、大项目、好项目,确保建成一批、达产一批,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全面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记者靳晓、张松、王鹏)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