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崇礼新雪季开启!各大雪场陆续开滑

2020-11-01 01:45:05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石家庄10月30日电(记者杨帆、秦婧)日前,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的万龙、太舞两大雪场抢先开滑,其他雪场将在十一月初陆续进入开滑模式。

10月中旬太舞滑雪小镇就开始造雪,目前为滑雪爱好者开放了波尔卡、华尔兹雪道和初级滑雪区。太舞滑雪小镇副总裁陈刚说:“目前开放了两条雪道,我们随后每个周末都会有新的雪道开放,大概在12月中旬前后全部区域都会开放。”

今年雪季,各雪场积极克服疫情影响,配合雪季初期的开板试滑,广泛策划筹备了动漫Cosplay、酒吧狂欢夜派对、白色艺术季、场地滑雪挑战赛、穿越机挑战赛等活动。

为了吸引广大游客,新雪季各大雪场还着重在服务细节上下功夫。万龙滑雪场董事长罗力说:“万龙雪场在缆车门禁系统上首次使用了人脸识别,储物柜也可以使用手机扫码,大大方便了游客。”

截至目前,崇礼区已建成7家大型滑雪场,拥有169条雪道,共162公里,其中15条雪道通过国际雪联认证。2019年底,京张高铁及崇礼支线开通,更大大拉近了北京与崇礼之间的距离,随着北京冬奥会的临近,各大雪场普遍看好新雪季旅游市场。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