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第二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落幕

2020-11-02 02:0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赵红梅)10月30日,河北省第二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决赛在秦皇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分个人能力综合赛和课程设计作品两项竞赛内容,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保定的刘扬和闫晨晨获得个人综合能力一等奖;来自石家庄的李旺和来自保定的郝江威斩获课程设计作品一等奖。

图为决赛现场。  通讯员张丽晨供图

本次大赛以“培训提素质、创业圆梦想”为主题,通过大赛进一步加强了河北省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了师资业务水平,充分展示了创业培训讲师风采,营造了鼓励创业、勇于创新的社会氛围,实现了“以赛促交流、以赛促引领、以赛促创新”的目标,激发了更多怀揣创业梦想的有志之士圆创业梦。

河北省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苗俊兴介绍,本次大赛有以下几个创新点:一是改进了赛制规则,二是丰富了晋级形式,三是优化了比赛内容,四是畅通了参赛渠道,五是强化了以赛促训。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到现场指导,并对河北省创业培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今后创业培训工作的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