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曹妃甸、唐山国际旅游岛同日举行河豚美食节 味美河豚香飘唐山

2020-11-02 10:4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在唐山国际旅游岛首届温泉河豚美食节上,游客展示鲜美的河豚。通讯员徐小跃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董思航、徐小跃)10月30日,曹妃甸第三届河豚美食节和唐山国际旅游岛首届温泉河豚美食节同日举行,肉嫩味美的河豚及各式海鲜,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

曹妃甸第三届河豚美食节在恒大养生谷举行。该美食节以“乐享河豚美味,畅游滨海新城”为主题,缤纷的曹妃甸河豚及乡村美食展、特色农产品展、文创和旅游商品展,河豚美食品鉴,“七彩曹妃甸”庆丰收文化艺术演出、河豚文化书画笔会等10余项节庆活动让曹妃甸的秋天更加绚丽多姿。

开幕式上,特色鲜明的河豚主题活动、全新亮相的旅游线路获得了嘉宾和各地游客的一致好评,恒大养生谷、河豚小镇新晋网红打卡地,更是让网友纷纷点赞。

据了解,曹妃甸河豚美食节已经连续举办三年,河豚产业作为曹妃甸最具特色的产业之一,是曹妃甸的靓丽名片,众多河豚养殖基地、加工资质示范企业和河豚美食餐饮企业为河豚产业链奠定了坚实雄厚的基础。本届河豚美食节由曹妃甸新城恒大养生谷主办,天正集团、海都集团协办。

品类齐全的海鲜、各种做法的河豚、精彩的文艺演出……10月30日晚,在月岛举办的唐山国际旅游岛首届温泉河豚美食节上,游客们载歌载舞,品美食,赏美景,泡温泉,让月岛成了欢乐的海洋。

与此同时,唐山国际旅游岛还举办了2020年秋冬旅游推介会。从会上获悉,唐山国际旅游岛在秋冬季将开展多项精彩活动,并推出了多项优惠政策。其中,月岛以温泉、冰雪、海岛为主推,以“优质的海景温泉、海鲜美食、趣味冰雪”为核心内容,融合绚丽夜景和广阔冬海氛围,打造北方海岛专属秋冬游产品。菩提岛景区将以原生态海岛体验、佛文化祈福互动、专项禅修、会议团队为主要内容,搭配特色餐饮及康养文化体验丰富旅游项目。

为了让游客能够在秋冬季也能感受北方海岛的魅力,唐山国际旅游岛积极打造全域、全季旅游目的地,不断探寻多种形式的旅游活动,丰富旅游产品,以海岛为依托,靠活动聚人气,用项目引客源,真正破解了北方秋冬季旅游瓶颈,也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一处秋冬季出游的首选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