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相约冬奥|北京冬奥组委面向集中安置残疾人就业单位征集特许生产商

2020-11-03 02:22: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为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体现“共享办奥”理念,引导更多残疾人支持、参与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北京冬奥组委11月2日发布征集公告,面向集中安置残疾人就业单位征集特许生产商。

北京冬奥组委首钢办公区。 图:北京冬奥组委官网

此次征集针对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徽章、钥匙扣及其他非贵金属制品、工艺品等14个特许商品类别,一家应征企业同时参与应征的类别不得超过3个。

应征企业2019年度应为集中安置残疾人就业单位,即集中安置残疾人不低于职工总数的25%且残疾职工人数不少于10人,且须在参与北京冬奥会特许经营计划期间,每年提供集中安置残疾人就业审核材料。

有意向参与征集的企业,须于11月9日17时前向北京冬奥组委提交《应征人意向函》及相关资质证明。具体要求及程序以北京冬奥组委官方网站(https://www.beijing2022.cn/)发布的征集特许生产商公告为准。

2018年7月31日,北京冬奥会特许经营计划正式启动。截至2020年9月底,已确定特许生产商27家,特许零售商61家,累计开设全品类特许零售店121家,并在天猫平台开设“奥林匹克官方旗舰店”。高铁列车渠道零售商已在280余对高铁列车上进行特许商品零售,覆盖31个省级行政区。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