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超保级组第二轮次回合,石家庄永昌2:2战平深圳佳兆业

2020-11-03 02:2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石家庄永昌队外援马修斯。 (视频截图)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镜)11月2日下午,2020赛季中超联赛保级组第二轮次回合,石家庄永昌以2:2战平深圳佳兆业,两回合总比分2:3,未能提前保级。

保级组第二轮首回合比赛,佳兆业依靠外援马里在伤停补时阶段最后一分钟打进的绝杀进球,以1:0战胜了永昌,在两回合保级战中占据了先机。本场比赛,永昌4名外援马修斯、穆里奇、罗穆洛、苏祖首发,奥斯卡则出现在了替补席;佳兆业方面,马里、塞尔纳斯、普雷西亚多三箭头首发。

上半场比赛,第30分钟,佳兆业获得任意球,塞尔纳斯主罚到小禁区前,跟进的普雷西亚多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飞入球门,0:1,永昌落后,总比分变为0:2。第39分钟,佳兆业再次破门,郜林补射打入一球,但经VAR确认,此前普雷西亚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上半场补时阶段,永昌发出右路边线球,马修斯挑传禁区右侧,穆里奇用身体靠住防守球员右脚劲射,皮球直入球门死角,1:1,永昌扳平比分,总比分变为1:2。

下半场比赛,永昌做出换人调整,奥斯卡和杨云分别替下罗穆洛和杨一鸣。第57分钟,永昌后场断球后大脚长传,出击的佳兆业门将禁区外与队友相撞,马修斯抓住机会吊射空门得手,2:1,永昌反超了比分,总比分变为2:2。第80分钟,塞尔纳斯踢右侧角球到前门柱,永昌球员在防守争顶时将球蹭入球门右侧死角,2:2,永昌被追平,总比分变成了2:3。此后双方均未能再取得进球,最终永昌以两回合比赛总比分2:3负于佳兆业,未能提前保级。

“两个定位球的失分很遗憾,我们可以做得更好。”赛后,永昌主教练古特比说,“我们会战斗到最后时刻。”

本场比赛失利后,永昌保级形势陡然恶化,下轮将同武汉卓尔争夺中超保级资格,如果获胜还需要同本赛季中甲联赛亚军继续鏖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