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石家庄市通报2起影响和损害营商环境问题典型案例

2020-11-03 09:54:23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方村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高同迅违规向管理服务对象索要钱款、接受管理对象提供的服务问题。2019年7月至2020年4月,高同迅在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裕兴市场监督管理所、方村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和影响,违规向管理服务对象索要钱款,多次违规接受管理对象提供的服务。2020年7月,高同迅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政务记过处分,违纪资金已收缴。

2.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灵寿县分局综合执法大队第四中队原中队长王岩峰向企业索取、收受财物问题。2019年3月至2020年5月,王岩峰利用职务便利,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收受财物共计11.55万元。王岩峰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20年6月,王岩峰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开除公职处分,涉嫌犯罪问题移交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石家庄市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