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常态化路检路查

2020-11-03 16:16:01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市生态环境局全面开展常态化路检路查,有效减少移动污染源排气污染,进一步改善空气环境质量。

对尾气不达标机动车辆进行处理,今年共检测过境重型柴油车1417辆,其中超标73辆,劝返73辆,处罚73辆。对河北旭阳能源有限公司、定州市客运管理站、河北昌润达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定州分公司等用车大户开展入户检查,共检测柴油车281辆,其中不合格9辆。对不合格车辆全部下发停运通知,并责令其维修整改,经检验机构检测合格后才能投入使用。强化重型柴油车深度治理,截至目前,已完成加装改造污染控制装置非营运柴油货车23辆,营运柴油货车18辆。

每季度监督各机构进行设备、人员比对检测,利用机动车污染监管平台,对所有环检机构做到正规化监管,督促非道路移动机械编码登记。联合相关部门,督促非道路移动机械所有人委托有资质的检验机构自行检测,提供尾气排放检验合格报告备案,完成非道路移动机械编码登记917台并制作信息采集卡,上牌和安装电子标签381台,对工业企业和建筑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随机抽测264台。

加快柴油货车远程在线建设,完成远程在线监控平台建设,与市交通局、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组织对符合条件的柴油货车完成远程在线安装678辆,并与市生态环境局联网。对42家加油站油气回收装置运行情况进行抽查,经检测,密闭性、液阻和气液比不符合《加油站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相关要求的加油站10家,全部移交执法大队依法进行处理。(记者聂资滨)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