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知名专家把脉问诊!河北易县举办农产品品牌提升交流会

2020-11-04 10:2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冯英华)11月3日,河北易县举办农产品品牌提升交流会,多名业内知名专家受邀参会,为全县15家农产品加工企业,就品牌定位发展问题进行面对面把脉问诊。当日,针对活动主办方遴选出的水晶粉条、易园花生油、牛岗苹果等共30种产品,与会专家一对一提出改进提升方案。

易县是山区大县、农业大县,近年来,易县因地制宜,持续推进农产品规模化种植并深化相关产业发展,农产品生产种类涉及杂粮、果品、肉禽类等多个品种,全县农产品加工生产企业达到20多家。为进一步落实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乡村振兴战略,有效提高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易县加快实施农业品牌提升行动,构建区域公用品牌、企业品牌、特色农产品品牌为核心的农业品牌格局,推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2018年,易县依托县电商中心推出“易州印象”区域公用品牌,本地企业万紫青城玫瑰、瑞熠天淀粉、青山种禽等8家企业20余种产品得到授权,“易州印象”系列产品走进北京市场。到2020年,易县品牌农产品销售额有望突破5000万元。与此同时,易县凌云鹅业等企业也强化产品定位,实施标准化生产,打造企业专属品牌,场关注度、好评度持续提升。

保定市易园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蒋晓霞表示:“只有品牌建设好了,品牌溢价价值才能真正显现出来。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改进提升,把公司做大做强,不断提升辐射带动能力,激发乡村活力,助推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