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92家企业、155人进黑名单!河北承德严查超限超载

2020-11-04 13:18: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1月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霍文凯)今天上午,河北省承德市召开公路超限超载治理工作新闻发布会,承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公路巡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就治理工作情况进行了发布。

发布会现场。

今年以来,承德市全面落实联合治超站站长负责制,强化路面治理、源头监管、流动巡查、科技治超,治理公路超限超载工作形成了“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属地管理、综合治理”新机制,违法超限超载车辆逐年减少,全市超限超载率始终控制在2%以下,有力保障了公路运营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治理中,承德交警部门共向13个联合治超站进驻警力123名,全力做好联合治超站点车辆引导、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维护、大货车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处罚等工作,并协助高速交警做好高速口称重,组织开展了“防疫情、保安全”春季联合治超专项行动、“百吨王”大货车超载违法专项治理行动等,重点对国道111线、112线、半虎线、承秦出海路、北凌线等超限超载车辆明显增多的重要线路进行管控,严查严处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

截至目前,承德市已完成货运车辆检测87万余辆,其中2547台超限超载车辆受到处罚,卸载货物7.4万余吨,交警记分9411分;查处违法源头企业100家,并将92家企业、130台车辆、155名从业人员录入黑名单,予以惩戒。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