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固安县政府部门与企业面对面进行政策解读

2020-11-04 15:0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禹佳)“参加这次会议收获很大,以前不是很了解固安有这么多助力企业发展的政策,以后我们会重视起来,用好用足助力企业发展的政策。我们属于高新技术产业,这些政策的实施将对我们企业的发展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参加县里的助力企业发展政策解读会议后,固安康比特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监庞涛说。

11月3日,固安举办“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助力企业发展政策解读会议。图为会议现场。

11月3日,固安县召开“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助力企业发展政策解读会议,提高企业对全县各项惠企政策的知晓率,使各项惠企政策切实为企业带来实惠、发挥实效,全面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县发改局、县科工局、县财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30家企业负责人、30家签约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固安县发改局解读了产业及支持商业发展政策;县科工局解读了科技创新30条及“双十百千”等政策;县财政局介绍了财政资金支持情况;县人社局解读了人才落户、住房补贴等政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宣读了支持产业发展供地情况;县行政审批局就优化营商环境、减少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间等政策进行了解读;县招商局解读了招商优惠政策……与会部分企业就当前发展面临的困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企业的发展诉求,现场作出回应和政策解读。

近年来,固安县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临空经济区建设、雄安新区建设等重大机遇,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举措和“头号工程”。围绕助力企业发展,做好当前经济工作,固安县坚定不移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为企业发展服好务、护好航,坚定不移推动企业抓住机遇,加快发展。认真倾听企业呼声、积极解决企业困难、大力助推企业发展,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采取超常规措施、更优惠政策帮助企业挺过来、能发展,达到共赢局面。

“固安和企业是发展共同体,企业是固安发展的希望所在、力量所在。企业要发展,既需要政府助力,各企业家也要把握时代机遇和区位优势,不断创新发展思路,攻坚克难,不断提高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固安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付顺义说,当前的固安已经站上了“全市排头、全省领先”的全新发展平台。面对新要求、新挑战,全县上下将更加齐心协力、团结奋进,扬长补短、创新实干,共同为打造“创新之城”、建设“品质固安”,为加快建设“三区一城”,实现固安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